痔瘡病徵都有哪些?痔瘡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

痔瘡對於人們真的不陌生,有痔瘡的人真的是很多,要不然也不會有十人九痔的說法了。得了痔瘡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嚴重還好,可能對生活不會產生多大的影響,可是一旦嚴重了,真的就影響到身體健康了。那痔瘡病徵(https://www.nopain.com.hk/prevention.html)都有哪些呢?如果得了痔瘡,痔瘡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呢?那下面就跟大家簡單來說說。

痔瘡病徵最常見的表現就是便血,每次上廁所都會從肛門中流出大量的鮮血,有的只是滴血,而有的嚴重的就像是噴血一般,總是如此,人無疑會出現貧血的情況。還有就是會出現一些墜脹感,特別是內痔有的時候會發生脫出肛門的情況。有些內痔在排便的時候,會脫出肛門,但是結束了就會自動回縮,而有些就不能自己完成這個過程,需要手動幫助其回縮,再嚴重就是手動幫助也回不去了,這個時候就是外痔了,痔瘡會有疼痛的感覺。

得了痔瘡不想讓情況嚴重了,就要在飲食上注意,那痔瘡飲食需要注意些什麼?少飲酒,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纖維素豐富的食物,增進腸胃蠕動,促進排便,不要形成便秘,也會減輕痔瘡的症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