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BOX

大玩派

家居

什麼是過底磁磚,它有什麼特色

現在不管是家庭裝修還是商場、酒店及辦公樓的裝修都離不開磁磚,而磁磚可以用來鋪地板、做背景牆、當窗戶台面或是廚房的操作台。有的還可以用來當作家俱的台面,比如寫字檯,茶几等。而現在市面上銷售的磁磚有許多種,其中有一種是過底磁磚(https://tiletrix.com.hk/%E5%A2%BB%E5%9C%B0%E9%80%9A%E7%94%A8%E7%A3%9A/)。那以什麼樣的磁磚才被叫做過底磁磚呢?

所謂的過底磁磚是指一塊磁磚從表層到內層一直到底層都是同一種材料製成的,不管是受到磨損還是刮擦,都不會有另一種顏色或是材質出現,總之就是表裡如一的意思。現在有些磁磚表面看起來光鮮亮麗,其實只是在表面塗有一層顏色,如果被蹭了就會露出裡面的不同顏色。而往往這種磁磚是很怕磨損和刮擦的。所以人們現在在挑選磁磚的時侯,都喜歡過底磁磚。現在市場上銷售的不單有國產的磁磚,還有進口的磁磚。而意大利磚就是其中的一種。那麼你都知道意大利磚的哪些品牌呢?因為意大利是一個很講究時尚的國家,他們追求高雅生活,所以這些都可以在磁磚的設計中看出來。目前比較流行的意大利磚(https://tiletrix.com.hk/%E6%84%8F%E5%A4%A7%E5%88%A9%E8%A3%BD%E9%80%A0/)的品牌有馬拉齊、蜘蛛、凱撒、萊芬、佛羅琳、蜜蜂、埃米等。

LEAVE A RESPONSE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