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BOX

大玩派

生活

學校音樂治療更具專業性的效果

有想過藝術可以用在治療方面嗎?如今科技突破,利用藝術能在心理治療範上起了非常大的進步。不少研究指出,現代音樂治療能直接、間接影響人的心理,包括情緒及心靈,甚有作用。

當然,在藝術治療的過程中,藝術治療師起的作用很大,能夠有針對性地進行治療,然而,藝術的種類有很多,在具體的選擇上也要慎重,選擇藝術治療師時不妨考慮治療師的經驗、資歷、過往個案等等。

如今,藝術治療不局限於一對一方式,學校音樂治療也成為一個新的潮流,學校可以讓治療師親自到校進行音樂治療,讓一群學生能同時進行學校音樂治療。專業的治療師會根據受眾的需要,是提供度身訂造、合適的治療方法。不妨在選擇治療師時,慎重就他們的經驗、資歷方面進行衡量,從而找到一個合適的治療師。

LEAVE A RESPONSE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